close

前陣子發現無名要取消一些VIP會員原有的功能..
本來是想說若是我平常不太會用到的就算了。

可是裡面有一項居然是我賴以維生的訂閱功能
這個功能一取消,可是會大大的影響到我..
訂閱耶..我打開電腦會做的,無非就是更新文章
再來就是看訂閱裡的文章資訊,這対我來說狠重要ne

真搞不懂無名,為何要取消掉這個功能
重點是連徵詢我們這些會員也沒有,就自行決定。

好久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導致一堆人搬家的搬家,本來那時候我也要搬的
但一想到我這麼多的東西,就很懶得去搬它..

不過,這次的取消動作
対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大的影響..
所以再怎樣,我也會把東西通通都搬過去。

這兩天網址沒更新,就是一直在摸索痞克的樣式語法
搞得我還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幸好,現在弄好了約三分之二...
說真的..我蠻愛痞克裡的很多小功能
只是後台模式因為用慣無名的,突然轉換还真有些不習慣ne

好啦...我要繼續去奮鬥我在痞克的家la
希望能夠早點弄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