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物色新包包,我看購物中心的網頁都快被我奌爛了吧?!
遲遲不肯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用轉帳的方式交易...
就總覺得有風險,哈哈 (因為我这個人就是容易想太多了..)

下面三咖是我目前比較中意的品牌跟款型,來show一下吧



agnes b. 經典 LOGO 大水餃包 (淺咖啡) 詳細介紹









agnes b. 銀扣 LOGO 大提包 (灰) 詳細介紹









CLATHAS 茶花布質手提包 (黑)  詳細介紹







這三咖我覺得較偏休閒一奌的款型,是我想要的感覺....
agnes b. 的我去找过了,台中的櫃沒有這兩咖的蹤跡
然後仔細看了一下商品介紹,貨源好像都來自日本的專櫃(?)
害我狠失望說....。


畢竟買包还是得看實品背起來的感覺好不好..
我才買得下手嘛...
叫我在網路上看個圖就買,還真的是做不出这種事來..


如果近期再沒物色到呷意的款型,應該就會把錢省下來
到時候,再來買個我一直想背的公仔包好了...哈哈


女人嘛...还是得対自己好一奌。
(敗家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